不一样的春节——抗击疫情

倪蓁   2020-02-26   101

2020年2月7日 周五

武汉市有位名叫李文亮的医生。是他率先向人们发出了病毒危险的警告,让人们做好防护准备,他也始终奋战在救治病人的一线,可以说是此次疫情的“吹哨人”。可是他也不幸感染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今天,这位勇敢的“吹哨人”不治身亡,与世长辞。他是我们的英雄!

今天,爸爸妈妈的朋友圈不断有人刷屏,我看了很伤心。

2020年2月17日 周一

我们在杭州的家里不出门已经20天了,全国各地的人们在过去的半个月里空前的团结,大家都希望通过不接触、不交流把病毒闷死。现在已经进入了人与病毒的大决战,医生们分成三班倒,没日没夜地救治病人。全国各地的医生护士们都纷纷赶往武汉参加战斗,大家都倾尽全力。

我在家上了一个星期的网课,春天快来了,我盼望着早日回到校园

我们何时才能战胜这个可怕的病毒呢?一切还未揭晓……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不一样的春节——抗击疫情”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不一样的春节——抗击疫情》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