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全家总动员作文300字

刘韦辰   2020-03-06   294

当前,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请大家尽量不出门,一起打败疫情。有很多人为疫情做了贡献,我们家也在尽绵薄之力。

我的爸爸,他身为GCD员,主动到社区当志愿者,在小区门口维持秩序,到居民家中宣传防疫知识,在小区巡查劝阻户外人员赶紧回家。前两天下了大雪,路很滑,为了出门的人能安全走路,爸爸一大早就在小区里清理道路。

我妈妈是一名质监人员,昨天,蚌埠有一家企业准备生产护目镜,我妈妈冒着大雪去帮厂家解决技术问题。我妈妈还代表全家向韩红基金会捐款了一千元。

我呢,在蚌埠市教育培训爱心防疫募捐委员会捐款一百元。我奶奶虽然没做什么贡献,但是她和我做到了坚决不出门,不给国家添麻烦,也算是出了力吧。

现在已经有了肺炎一号,疫情会过去的。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抗击疫情,全家总动员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抗击疫情,全家总动员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