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硝烟的战争

肖蝶   2020-02-28   43

最近陆陆续续有严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症状”,接力活跃。让大家为此而感到担忧,更让人感到害怕。

从新闻报导中得知,有很多人因被传染而隔离治疗,还有些人困此而失生命,让人感到既伤心又难过,更害怕疫情会越来越严重越扩张。

为了防止疫情越来越严重。全国的人,全都动了起来。在社区方面我们一进门,就有工作人员,帮助量体温,喷消毒水,走到社区里面也一直提醒我们正确的防疫知识一一不要到处乱摸.眼.鼻子外.还要勤洗手.打喷涕的时候,更要记得用巾纸捂嘴巴等等……,就是希望大家做好最佳的防疫措施,为自己的健康的生活。

让我们把每个人的力量凝聚在一起,众志成城,共同度过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没有硝烟的战争”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没有硝烟的战争》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