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轮胎》绘本故事读后感

支子卓   2020-02-23   342

寒假里,我读了很多老师分享的绘本,其中,我对《老轮胎》这个绘本印象深刻。

这个绘本讲述了轮胎在年轻的时候,它跟随着吉普车主人一起走过了很多的地方,可有一天它们变老了,再也走不动了,车子停了下来,一只小黑狗守护着这辆吉普车,可是老轮胎还想着去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于是老轮胎开始了自己的旅行。旅程中它感到了离别的孤独,同时又交到了很多新伙伴儿,它为小老鼠提供了开舞会的场地,它还为青蛙提供嬉戏的园地……春天来了,老轮胎的怀里又变成了小花园,老轮胎在给伙伴们带来快乐的同时,它也感到了快乐和幸福。

通过阅读老轮胎精彩的旅程,让我知道了快乐的源泉来自朋友的陪伴,为朋友带来快乐的同时也给自己带来了快乐。朋友间的友情是无私的,只要你拥有一颗善良、友爱的心,无论走到哪儿都会收获到一份珍贵的友情,因为你的爱心让我们的世界充满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老轮胎》绘本故事读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老轮胎》绘本故事读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