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核酸日记200字

乔一航   2022-06-17   0

今天是五月二十一号星期六,我们长葛因为疫情按下暂停键已经快二十天了。一大早喇叭就不停地喊:“下楼做核酸了……!”不知不觉我们开始做第八轮核酸检测了。我赶紧洗了脸,跟着妈妈来到核酸检测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已经在开始工作了,人们排了好长的队伍!我们排在了后面,轮到我们时,先扫场所码,然后扫核酸码,再做核酸。看着这些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头顶着太阳,不怕热不怕累地为我们大家服务,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的生活,我向他们表示感谢和致敬!

我想念熙熙攘攘的街道,想念校园里同学们欢声笑语……,真想快点开学啊!我想只要我们配合医护人员们的工作,做到足不出户,疫情很快就会被彻底消灭的!

上一篇:做家务日记100字

下一篇:我家的小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做核酸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做核酸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