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工作者的背影

许昊然   2020-02-19   136

今年春节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原本应该是走亲访友一派祥和的气氛,然而因为这次新型冠状病毒只能静静的呆在家里,做到不外出、不聚会、不聚餐,大家不接触病毒就无法侵入。

可是就在年三十大家团圆之日,却是医务人员与家人离别之时。看到电视上面那一幕幕离别的场景,义无反顾向前线出发,留下的是那坚定不移的背影,特别是看到几个小朋友给自己的爸爸、妈妈加油打气,祝福爸爸妈妈凯旋而归的情景,鼻子酸溜溜的。爸爸和我说,他们是逆行中的白衣天使,特别的勇敢、特别的伟大,他们的背影是最美丽的,我们一起祝福医务工作者顺利凯旋,战胜疫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医务工作者的背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医务工作者的背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