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疫情,共同努力

徐欣琰   2020-02-15   611

今年的春节和往年相比,不能出去吃好吃的,也不能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只能每天窝在家里。

慢慢地,我才知道有一个长着很多刺的怪兽——新型冠状病毒,因为它的传播速度比较快,许多人都生病了。但我看到有许多解放军叔叔、白衣天使、像钟爷爷一样的专家都在为了抗击病毒共同努力着,我非常佩服这些勇敢的人。终于经过一段时间的防控和救援,新型冠状病毒治愈的人数越来越多,这组数字让我们大家都看到了希望。

我想着正是有许许多多抗击在一线的叔叔、阿姨、爷爷和奶奶们,我们伟大的祖国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战胜疫情,共同努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战胜疫情,共同努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