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找朋友》阅读感悟

赵泽雨   2020-02-20   142

《萤火虫找朋友》这个故事讲了有一只萤火虫提着灯笼想去结识一些新朋友。它遇见了一只小青蛙就喊道:“我想跟你做朋友”,青蛙答应了跟它做朋友,可是青蛙想借萤火虫的灯笼照照路。萤火虫一听就不高兴了说:“我还要找朋友玩,不能给你照路。”后来萤火虫又遇见了小蚂蚁,小蚂蚁想让萤火虫帮它照明把东西送回家。萤火虫一听又生气了:“我不能给你照路,我还要去找朋友呢!”最后萤火虫一个朋友也没有找到。

读了这个故事,让我懂得了朋友之间应该互相帮助,萤火虫只想从朋友那里获得快乐,却不愿意做出一点小小的付出,最后一个朋友也没有找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萤火虫找朋友》阅读感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萤火虫找朋友》阅读感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