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钓鱼日记400字

吴一凡   2020-02-17   22

“小妞学钓鱼,鱼儿变聪明。一直不上钩,小妞开始急,小妞一动脑,想到好办法……”嗯?猜猜我在干嘛呢?一边哼着我的钓鱼歌一边听我慢慢道来。

昨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亲身经历了如何钓鱼。上午,我见嘉哥哥在鱼塘边钓鱼!心里可羡慕了!就对爸爸说:“爸爸,我今天下午想和嘉哥哥一起钓鱼,好吗?”爸爸答应了。

我们吃过中午饭就和嘉哥哥一起做鱼食,我闻了闻鱼食,忍不住说:“真香啊!”嘉哥哥笑了,接着我们去了鱼塘,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鱼竿,正不知如何装鱼食,爸爸过来了说:“我来教你!”我把鱼竿、鱼食给了爸爸,爸爸一只手拿着鱼钩,用另一只手的大拇指、食指捻着粉红色的鱼食,再把鱼食挂在鱼钩上,最后帮我把鱼钩甩到合适的地方,我把鱼竿放下,安静的坐在一只小凳子上,目不转睛地盯着水面上的浮漂,一会儿,浮漂似乎动了一下,我以为鱼儿来了,赶紧把鱼竿拿起来,结果没有,鱼食还在。

上一篇:建立图书角

下一篇:吃人参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学钓鱼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学钓鱼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