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人参果

张以沫   2020-02-17   123

寒假的一天我跟妈妈去逛超市。走着走着,突然看到一种水果的牌子上面写着“人参果”三个字,吓死我了,这真的跟《西游记》里孙悟空吃的人参果一样么?

于是我让妈妈买了几个给我尝尝。到家后,妈妈就洗了一个拿给我。这个人参果圆圆的,个头比乒乓球大一点,它肉色的外皮上长着一道道紫色的花纹。一口咬下去,汁水瞬间充满了我的嘴巴。我觉得“人参果”很特别,味道非常清淡,但感觉它又包括了很多种不同水果的味道,像苹果、梨子、草莓、桔子……这些味道都有呢。

咬开后,我发现果肉里面有一颗颗黑点,长得像芝麻一样。我就问爸爸:“这一颗颗黑色的是什么呀?”爸爸说:“这应该就是人参果的种子吧!”我要是把这些种子种起来,那明年是不是就可以吃到很多很多的“人参果”了。想着想着我不由自主地咽了一下口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吃人参果”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吃人参果》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