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

章子羽   2020-02-15   99

你们要是问我,我们家谁最好吃,我会不假思索地指向妈妈。

妈妈有一个爱好,那就是吃。有一次,妈妈买回了十几箱桔子、苹果,她惊叹了一声:“哇,看起来好好吃哦。”送了人几箱,剩下几箱几天就不见了。好吧,是被妈妈吃了。

我们家的一日三餐都很丰盛,你一定会以为我吃得最多,可是你们错了,每次饭菜一上桌,妈妈叫着:“哈哈,晚饭看起来好好吃哦。”就像饿狼一样扑到餐桌前大吃特吃起来。说是去尝尝,可这哪是尝尝,一尝菜就少了一半。

妈妈周末也会去超市买吃的,只要她没尝过的东西都要买回来吃一吃。结果往往有两种,要么说一声“味道好极”了,再买一堆回来。要么不好吃扔掉。

除了买来吃,妈妈有时也会自己做着吃,尤其爱做馒头。可她做的一点也不好吃,也不好看,还硬邦邦的。所以她自己不吃,都给我们吃。可她做的蛋饼很好吃。她先把鸡蛋和麦粉搅拌起来。等搅拌一会后会得到一种黄色的液体,里面还有一个个小泡泡。这时把它们倒进锅里,等中间微微鼓起,然后翻个面。这样反复几次,美味的蛋饼圆圆的,黄黄的,咬一口柔软膨松,甜甜的。这饼我很爱吃,妈妈吃得就更多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爱吃的妈妈做什么都想到吃,但我爱我的妈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