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冤枉我了

林绿雅   2021-07-24 01:14:52   0

“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有许多往事我都忘却了,唯有一件事还时常在我脑海里浮现,令我难以忘怀,那就是被妈妈冤枉。

那一次,妈妈在收拾衣柜时,突然发现了一条新围巾,她就把我叫到卧室,质问道:“这条新围巾是从哪里来的?”“我不知道。”我怯生生地说。妈妈脸色铁青,怒目圆瞪,大声吼道“你以为把围巾藏起来我就不知道吗?你的钱是从哪里来的?是不是偷的?你买东西为什么不告诉我?”妈妈一连串的问题像机关枪一样“嗒嗒嗒”射向我。“说,这究竟是为什么?要不然,等你爸爸回来看我不收拾你。”说着便把围巾扔向我。“你今天必须解释清楚!”妈妈怒气冲冲地瞪着我。“你怎么可以乱动我的东西!你这是侵犯我的隐私权!”我生气极了,大声朝妈妈吼道。“我动你东西怎么了,我是你妈妈,你偷钱还有理,你真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妈妈厉声呵斥道。我飞快地跑进书房,把门“砰”的一声就关了,自己呆在里面,眼泪止不住地流,心里想:妈妈,你为什么不分青红皂白就冤枉我呢?为什么就不信任我呢?我是那种人吗?

爸爸下班回来了,妈妈开始向爸爸告状:“你看看你的女儿,不仅偷钱去买东西还不承认!还敢顶嘴,造**啊!”说着就把围巾拿出来。爸爸听了哈哈大笑:“原来是这件事啊!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呢,女儿出来,摊牌吧!”我走出书房,妈妈还在帮腔:“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过几天不就是你生日吗?我和爸爸商量给你买了个礼物,我看天气冷了,用压岁钱给你买了一条围巾,打算在生日那天给你一个惊喜,想不到你却冤枉我!”我说着说着,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妈妈听了,愣了一会儿,她的眼睛睁得圆溜溜的,嘴巴张得大大的,脸色阴转晴,她微笑着把我拥入怀中,感动地说:“原来你是好心好意给我买礼物,对不起!妈妈误会你了,妈妈错了,我的孩子长大了,懂得孝敬妈妈了。”妈妈抚摸着我的脸,帮我擦去眼泪,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被冤枉的滋味真不好受,我们以后一定要弄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再下结论,不要冤枉好人。

上一篇:

下一篇:我学习街舞的感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妈妈,您冤枉我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妈妈,您冤枉我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