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孙悟空

颜钰丁   2021-02-24   1

“滴答,滴答……”静静的夜里,只听见表针走动的声音,我看了看表,已经11时30分了。我又翻了个身,用被子蒙着头,依然睡不着,我闭上双眼,渐渐地,渐渐地进入了梦乡。

忽然,我梦见孙悟空来到了21世纪,他在大街上东游游西逛逛,可开心了。我见到了孙悟空,挥着手说:“你好,孙悟空。欢迎来到21世纪。”孙悟空说:“什么,什么是21世纪。”“哈哈,告诉你吧,孙悟空。一个世纪就是100年,也就说,现在到以前已经有,21个100年啦!”忽然,一架飞机从头顶飞过,孙悟空大喊一声:“什么怪物?吃俺老孙一棒。”说着,孙悟空拿起金箍棒,正准备追飞机时,我连忙劝阻:“哦,那不是妖怪,那个叫飞机,它是专门让乘客旅游的交通工具。”孙悟空说:“俺老孙明白了。”当我们走过旅游景点时,孙悟空看见一个人正穿着孙悟空的服装在耍戏,他又说:“呆,妖怪竟然装扮成我的模样!”那个人吓得连忙把衣服脱了下来,说:“不,不,我不是妖怪,我只是穿着你样子的衣服。”

忽然,地震警报响起来了!紧接着地震了,把我一下子震倒了。我从梦中惊醒,原来是闹钟响了起来。在我下床的时候,还没太清醒,就给一骨碌掉到了床下。吃早饭时,我想着这场美梦,梦中偶遇孙悟空,可真神奇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偶遇孙悟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偶遇孙悟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