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张家宇   2020-01-30   224

随笔,记录着我们的喜怒哀乐,点点滴滴,而随笔本对于我们来说自然是无价之宝。

下午,我练完字,便想着写随笔。但本子如同张了翅膀般从我的学习桌上消失的无影无踪。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心里念叨着;“若是随笔本丢了的话,我的随笔写在哪呢?又正好赶上肺炎,不能出去买!而且中间的几十篇随笔又会跟着本子一起不翼而飞!”事不宜迟,我就立马开始了寻找。

“最后一次见它是昨天晚上,当时就放在书桌上,怎么好端端的就没了?”我一边想着,一边咨询着家里其他人,但是一丁点线索也没有。

没办法,我只好去看家里的监控。早上7:45,弟弟抱着妹妹去了客厅妹妹从我的桌上将本子拿走了!我没想到竟然么快就找到了本子的踪影,便仔细的看后面的录像......

眼见自己的随笔本被扔到了家里的沙发上,我便关了录像,去沙发上寻找。

可沙发上也没有它的踪影,“被放到哪里去了呢?”,沙发四周已经被我已经找遍了,可唯独漏了一个地方——沙发下面。

我继续看录像,但本子刚好被抱枕淹没了,录像要像看完,就要到猴年马月了,不如去其它地方找找。

卧室、客厅……我都翻了又翻,但随笔本却还是没有找到。忽然,爸爸对我说了一句:“你看监控既然看到了在沙发附近,那沙发下面看了没,这最有可能藏着东西。”真是一针见血,我一看,它果真“藏”到了这里。

这件事都怪我不仔细,没有用心,但知错就改,善莫大焉,以后的事要做到滴水不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今天发生的一件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今天发生的一件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