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孙悟空的一封信

刘泽强   2021-11-10   0

武功高强的孙悟空:

最近可好?你现在还在如来佛祖手下工作吗?你知道吗,我可崇拜你了,每次看到你和妖怪打架,我都热血沸腾,忍不住要大声为你助威,我觉得你就是个顶天立地的大英雄!所以我想给你写一封信,表达我对你的敬佩之情,顺便给你提几个小建议,希望你可以读完我的信。

1.改掉急性子。从你两次在西天取经途中因意气用事而不顾团队返回水帘洞这一行为便可知道,你真是个暴脾气。要是你能改掉这一缺点,说不定穿越回西天取经时,就不会因为“真假美猴王”而浪费你们取经的时间了。

2.骄傲自大。这也是你身上最严重的一个缺点了。还记得吗?你因为过于嚣张的态度,被佛祖压在了五行山下;因为一时贪玩,你偷吃金丹、砸坏太上老君的炼丹炉,搅乱蟠桃盛会,因此得罪了天庭,你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这一桩桩、一件件的教训,希望你能从中吸取教训,改掉傲慢的态度。

3.爱无缘无故打人。这一点也是十分严重的,比如在西天取经时,面对土地公、山神态度恶劣,丝毫没有敬畏之心,要知道,他们可是比你道行还高几百年的神仙呢。虽然在“三打白骨精”时,多亏了你的火眼金睛辨出了妖怪的真面目,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改掉不分三七二十一就动手的毛病,做事之前思考再三,保持理智。

对了,你也要劝一劝你的同伴净坛使者要减肥了,暴饮暴食会把身体弄坏的。我一直想让你做一个完美的斗战胜佛,只要你听取我的建议,改掉不足之处,我保证玉帝会让你做一个有官有禄的齐天大圣!

最后,我祝你每天愉快!期待你的回信!

崇拜你的刘泽强

2021年11月6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孙悟空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孙悟空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