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银杏长廊

陈子涵   2020-01-24   28

美丽的银杏长廊一年四季景色诱人,但最美丽的季节还是秋天了。

秋天到了,银杏长廊便挤满了人,纷纷拍照留念。

一眼望去,银杏长廊就像一片金黄色的海洋。落叶在空中飞舞,像一只只小蝴蝶。每一片银杏树的落叶,就像一个金色的小扇子,贴地平展地粘在地上。落叶铺在地上,像金色的地毯,踩上去软软的,还有“沙沙沙”的声音呢!

一棵棵银杏树就像一名名战士,笔直地站在道路两旁。秋天时,落叶掉落下来,就像银杏树欢迎我们的到来!

瞧它那粗壮的笔直的树干!看它那金黄的繁茂的叶子!怎能让人不喜欢它呢?

那里的物产也很丰富,尤其是白果,有各种烹饪方式,可以蒸,可以煮,可以炒,可以烤,让人垂涎欲滴,胃口大开呢!

银杏长廊,一片深秋,我爱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银杏长廊”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银杏长廊》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