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们的校长

林宜轩   2020-01-18   16

我们的孔校长,他非常帅气,也和蔼可亲,还很爱分享他的故事。

孔校长,有一双笑眯眯的眼睛,每次看到他,这双眼睛都会对我笑;高高高的比量上。还带著一副眼镜;大大的嘴巴;一身西装,十分帅气。

孔校长他和蔼可亲。每当小息、生日会、联欢会时他都会来到课室裡跟我们一起吃东西。有一次圣诞联欢会时,孔校长来到我们五仁班裡,吃布丁、意粉、喝汽水……还跟我们一起聊天,十分开心。孔校长,他很爱分享他自己的故事。有一次考试之前的早会时,孔校长还还跟我们一起分享他备考的心得。他在中学考试的前两个星期一直在做努力温习,最后考了第一名。

这位和蔼可亲的校长,你会喜欢吗?

作者:林宜轩,香港圣公会天水围灵爱小学五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夸夸我们的校长”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夸夸我们的校长》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