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们的班长

王军焱   2020-10-29   19

新学期开学了,我有了新的班级,新的老师,新的同学,也有了新的班长,新班长还是我的同桌。她就是我们的班长赵鑫琪。她长着高高的个子,胖胖的脸蛋,白白的皮肤,一双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

她很爱帮助别人。有一次,我的笔墨用完了,她就送给了我一支笔墨。还有一次上美术课,我忘带彩笔了,她主动把彩笔送给我用,那时,一股暖流流入我的心田,我打心眼里感谢她。

她不但乐于助人,还对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同学,热爱劳动,并能携助老师把班里的工作做得井井有条,她真不愧是一名好班长。

这就是我的同桌,我们的班长,也是我学习的标兵。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夸夸我们的班长”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夸夸我们的班长》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