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外婆

杨煊艺   2021-06-23 12:22:41   0

我要夸一夸我的外婆。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头白花花的头发,还有一双勤劳的手。

外婆每天都将房子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外婆做的饭别提有多好吃了,只要饭一做好,那股香味就四散纷飞,把我馋得口水都要汇成河了。

记得有一次,我去游乐园玩,我忽然发现外婆不见了,于是我就自己回家了。外婆在游乐场找遍了也没有找到我,都急出了汗。最后才知道我回家了。

还有一次,外婆教我包饺子,可是我包的饺子不是肉馅放多了,就是饺子皮擀得太薄了,但外婆却说:“你包的饺子真好看。”我将饺子放入锅中,可一不小心把火开大了,所以出锅的饺子还带着一股糊了的味道。外婆拿起一个饺子放进嘴里,此时我非常紧张,因为我害怕外婆说我做的饺子不好吃。但外婆不仅没有说我做的饺子不好吃,还说我做的饺子是天下最好吃的。

我爱我的外婆!

上一篇:

下一篇:我家的“昆虫迷”作文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夸夸我的外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夸夸我的外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