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骑单车

林宜轩   2020-01-18   18

三年前,我第一次学骑单车,是妈妈教我的。

那天,我和妈妈在家正无聊时,我就问妈妈:「妈妈,你能教我骑单车吗?」妈妈说:「可以。」我们搭。」我们拿上单车,就是楼下了。

到了楼下的花园,妈妈先给我讲了注意事项:「地衣到了楼下的花园,妈妈先给我讲了注意事项:「第一,一定要平衡,第二,一定要看前面,要不然你会撞到人或是摔跤。所以一定一定要注意。」这时我已经很兴奋了,便不耐烦的说:「知道了!知道了!您放心,我会注意的。」没过一会儿我就摔倒了。我一边哭一边大声地说:「我一定要学会骑单车!」妈妈说:「加油你可以的!加油!加油!」

最后,我努力下,我终於学会了骑单车。这时我大喊一声:「我学会了!」当时开心极了。

学会骑单车后,每次在家附近上课的时候,我都会骑单车去上课。

作者:林宜轩,香港圣公会天水围灵爱小学五年级

上一篇:介绍我自己

下一篇:夸夸我们的校长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骑单车”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骑单车》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