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同学

李梓豪   2021-04-28   0

我们班里有一个“小百灵”与“小画家”的组合体,你们猜猜她是谁?

她就是我们班的——郭愉墨。她长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乌黑又发亮的头发像把墨汁洒到头上一般。耳朵有点大,鼻子向上翘翘的,嘴唇是深红色的,像刚吃了草莓一般。

她画画真是太好了!有一次美术老师让我们画一幅水果的画,我一会儿就画好了,而且自认为画得非常好看。我跑过去看她的画,我的妈呀!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她画了一个看上去非常可口的西瓜,还画了一个看上去红彤彤的苹果,又画了一个黄澄澄的鸭梨,每一个看上去能让人流口水,真是太棒了!

她也很爱唱歌,天天早上都唱歌,有一次我问她:“你天天早上唱歌不累吗?”,“不累”,因为我喜欢!

你们看到了吗?她就是这样多才多艺,我怎么能不夸夸她呢?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小妹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夸夸我的同学”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夸夸我的同学》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