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家人比喻成动物的作文400字

魏嘉玥   2020-01-14   1358

我们家像一个小小“动物园”,每个人都像一只小动物,很有特点。

我就像一只小猴子,上蹿下跳,很调皮,惹过祸,但也被表扬过。有一次,我想试试在沙发的顶端走是什么感受。于是,我马上行动,用力一跳就上去了,第一次走这么高,看着下面,真恐怖!呀!不好!我踩到了一个软软的枕头,滑下去了,滚得有点儿晕,接着我又慢慢地滚起来,拍!我摔在了地板上,这一摔真痛啊,想都不用想,我被妈妈骂了。我真是只小猴子。

我妈妈像一只母老虎,她会九级老虎吼。一次,她出去买菜了,而我和爸爸在我的作业还没有写完的情况下,背着妈妈看电视,就在我和爸爸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咚咚咚,门外传来了一阵敲门声,接着,就是九级老虎吼:“你们爷俩干啥呢?”我的心里一阵紧张,马上装好写作业的,但最后还是被妈妈看破了。

我爸爸是一只熊,因为他很强壮,经常陪我运动。他喜欢陪我打羽毛球,我不会时,爸爸会很耐心地教我。他打羽毛球很有力气,但休息时慢吞吞地,真像一只熊呀!

我的家人各有不同,但是我知道他们都很爱我,我也爱他们。

作者:魏嘉玥,深圳锦田小学四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把家人比喻成动物的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把家人比喻成动物的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