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的搞笑大王

杨煊诚   2021-06-02   1

我们家里有一个“搞笑王”。他非常喜欢逗别人笑,他课间讲笑话,睡觉前给妹妹做鬼脸,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头乌黑卷发,鼻子旁边,有一个黑黑的小痣。脸圆嘟嘟的,很可爱。他穿着一件大红色的风衣。脖子上挂着一个碧绿的平安扣。

有一次,妹妹的布娃娃找不见了,急得哇哇大哭。大家想尽了各种办法让妹妹不要伤心,可是一点用都没有。这时,“搞笑王”来了,他对妹妹讲了一个笑话,妹妹不再伤心了,大笑了起来。最后,在我们的努力下,找回了妹妹的布娃娃。

还有一次,体育课上下起了大雨。雨水从天上泼似的下来。我们只好回到教室里。正当我们没精打采,无事可干时,“搞笑王”又来了。他给我们讲了许多笑话。把我们笑得停不下来。

这个搞笑王就是我的弟弟——杨煊艺。

陈飞老师评语:

内容真切,叙述清晰,语言流畅,文笔自然。小作者兴致盎然、泚笔成文,既描写了弟弟的外貌,又讲述了弟弟搞怪故事,继而,一位活泼、开朗、聪明、可爱的阳光男孩便跃然纸上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家的搞笑大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家的搞笑大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