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的小狗作文500字

谢语晨   2019-12-12   26

我的外婆家里有一只母狗,名字叫多多。它已经怀孕了,肚子鼓的大大的,经常呆在家里不出门,大概是因为肚子里的狗宝宝太重了,走路太麻烦。我真为多多高兴

两个星期后,当我再次来到外婆家的时候,怎么都找不到多多,本想进一个小房间找找的,但是发现门被锁住了。外婆告诉我,多多快要生宝宝了,要让它保持安静,用力地把宝宝生出来。哦!原来是这样,那我就祝它生一个胖胖的狗宝宝。

我的祝福果真变成了现实,又过了一个星期,多多真的生了一只胖胖的小狗。小狗长着黑色的毛,白色的爪子,胖胖的身材,还有没睁开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鼻子。多多不让人碰它,可能是以为我们会伤害它的宝宝吧!一只小狗还算少的呢!记得有一次,多多一下子生了8只狗宝宝,可真厉害!

今天,有几只狗来看望多多,它们应该是多多的丈夫和朋友们。它们“汪汪汪汪……”的说着贺词。今天过后,只要狗经过了外婆家门口,都会向屋里张望几下,再走开。

转眼间,小狗已经长成了大狗,它跟我已经很熟悉了,每次去外婆家的时候,它都是第一个冲上来迎接我的,多多也不例外。

我真希望小狗和多多能陪我一起长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外婆家的小狗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外婆家的小狗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