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兴趣爱好作文600字

沈玟希   2019-12-12   94

我的兴趣爱好是画画,每天只要有空,我就会拿起笔和纸,随心所欲地画画:有时画下几只可爱的小仓鼠,想着自己养了小仓鼠,会给它们怎样的待遇;有时画上一台相机,想着成了旅行家,要拍下世界的美景……

有一次,我忘了作业没有写,正拿着笔想着要画什么,突然听见钥匙转动锁孔的声音,我忘了这个声音代表着什么,刚画上一个钥匙,妈妈就打开了门,看见我在画画,她大吼道:“沈玟希!”我吓了一大跳,回答道:“在……在……这……这儿……在这儿!”妈妈上前质问道:“是不是在画画?”,我胆怯的点了点头,“作业写完了吗?”“完了!”刚刚还阴沉着脸的妈妈突然笑容满面,说:“这样啊!你早说嘛。来,宝贝儿,妈妈今天买了你爱吃的鸡翅,我们今天吃炸鸡翅!”“妈妈万岁!”我欢呼到。但其实,我的意思是:完了!还没有写完!于是我在妈妈做饭时飞快地写了起来。还好今天作业不多,我很快就写完了。突然,妈妈从厨房出来拿着围裙,看见了我飞快补作业的一幕,她马上悄无声息地过来,说:“你不是写完了吗?”我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来。妈妈生气地说:“跟你说了几次了。先写完作业再画画,你怎么就是不听呢……”“妈妈你再说下去,厨房就要着火啦!”“对对对,你等着,我回来继续说!”说着,妈妈就以每秒千米的速度飞快地跑进厨房。幸好妈妈很快就忘记了作业的事,我们平平安安地吃完了饭,平平安安地睡了觉。

这就是我,一个特爱画画,常常忘了正事的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兴趣爱好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兴趣爱好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