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

胡淑怡   2019-12-05   23

动物园里有各种各样的动物,家里有爸爸、妈妈……那你们听说过,把亲人与动物串联起来的吗?那就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我的妹妹像一只百灵鸟,长得可爱极了!大大的跟葡萄似的眼睛;长长的眼睫毛;挺立的小鼻子;樱桃般的小嘴巴;加上红彤彤的脸蛋儿,组成了一幅百灵鸟画像。妹妹也很唠叨,早晚不停的那种,早上:“姐姐快起来快起来,再不起来就来不及喽!”晚上:“姐姐你回来啦,今天学了什么?我学会了唱歌、跳舞、讲故事、用筷子吃饭。好多好多……“我今天还给我们班同学领操了,还有这是我做的手帐本好看吗?”简直没完没了了。我这个妹妹唯独唱歌没有百灵鸟动听,其他的还真挺像的。

我的妈妈很像一只大老虎,虽然长相一点也不怎么。但是,什么菜都爱吃什么青菜、萝卜、牛肉、猪肉、生菜、豆子......她都爱吃。妈妈还很威严很凶,如果没有什么事情,就别招惹她了。有一次,一场突如其来的考试,使我有些困难了,结果我的科学只考了88分,我心想:这下可完蛋了,我肯定又没好日子过了。不出我的猜测,妈妈一听就狠狠批评了我,说:“你知道为什么只有这么一点分数吗?就是因为你基础没有学扎实,还有你考过第一名就必须每次都是前三名!这就是我的妈妈。

虽然妹妹和妈妈都很唠叨,很凶。但是,他们都是爱我的。所以,才有了我们家的小小“动物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小“动物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小“动物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