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军训作文500字

张彧   2020-10-12   36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什么是军训吗?你们猜猜军训简单吗?我觉得军训是好玩的。我以前认为军训是十分枯燥的,可是这次军训给我带来深刻的道理,否定了我军训前的想法,就拿走军步来说吧!

教官带我们来到场地后,告诉我们今天练习走军步。我心想:“不就是走个路吗?有什么难的,还需要教官教?我们都走了10年来,难道是白走的?”教官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于是说:“走军步看上去简单,可是里面的要求还是很多的:抬头挺胸、手臂摆至与肩同高、脚的方向左右左!”教官讲完后,主动给我们演示了一遍。只见他抬头挺胸,手臂摆至与肩同高,雄赳赳、气昂昂地往前走。看到这,我不禁想起了阅兵典礼上整齐迈步的军人。“哇!教官走得好帅啊!”我暗想。“好了,全体都有,走军步!”教官一声令下,同学们往前走去。只见同学走得三三两两,有的手臂过高,有的同手同脚。教官冷峻地说:“如果你们再走不好,我就要把他揪出来做俯卧撑了!”我紧张极了,生怕被教官揪出来,最后居然还走出来同手同脚。天空中的太阳火辣辣的,汗水从我们的脸上流了下来。教官一遍遍地给我们纠正,渐渐的,我们的背越来越直了,手臂越来越有力了,这都是教官的指导和我们的努力啊!

通过这次的军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人无论在怎样的境遇里都要有不怕艰难困苦的顽强意志和勇往直前的刚强毅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四年级军训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四年级军训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