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

蒋施涵   2019-12-12   14

亲爱的妈妈:

您睡了吗?妈妈,夜已深了,可我依旧在床上辗转反侧,无法入眠。妈妈,您知道吗?平时不爱说话的我,其实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但每次话刚刚要说出来的时候,却总被你和外婆的唠叨声打断。今天我要用我的文字来和你来说说我的心里话。

妈妈,你对我很好。生活上您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在我伤心难过时安慰我,在我没考好的时候鼓励我,甚至在我考前陪我一起复习。妈妈,我很爱你,但是我希望您在其他时候也能多陪陪我。

妈妈还记得您打我吗?我哭,不是因为疼,而是因为委屈,因为你不愿意倾听我的心声。每一次,我都多么希望您能多听听我的心声,了解我的真实想法。或者让我把话说完后,再下结论。妈妈,我是一个不爱说话的孩子,但我其实也很想和你们好好聊聊。妈妈,您别急好吗,慢慢的,听我说说,听我说完。

回想这几年来成长中的痛苦与快乐,我都想要再来一遍,毕竟是您给我铺下了第一层台阶。我知道您希望我的成绩上去,但也希望我开心快乐成长。妈妈,我看到了您的矛盾心理,也请您再多听听我的真实想法。

晚安,妈妈,我很爱你。

身体健康!

爱您的女儿蒋施涵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给妈妈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