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500字

钱思睿   2019-12-02   148

我要推荐日本的奈良公园。它位于奈良市东侧,是个会令人流连忘返的地方。

奈良公园是树的天堂。其中,我最喜欢樱花树和枫树。每到初春,樱花一片接一片地开了,粉气直冲云霄,好像天都被染粉了。到了秋天,枫树叶慢慢变红,到最后,都红得鲜艳,红得耀眼。真是“霜叶红于二月花”。

奈良公园,也是鹿的乐园。到了公园,你第一眼就能看见鹿群。它们有一点傻头傻脑,怪可爱的。那一次,我手里拿着一块完好无损的鹿饼,若无其事地走着。几只小鹿闻到了鹿饼的香味,一直在我屁股后面跟着。我走到一处空旷的地方。突然,我跑起来,小鹿们也在后面追。我跑,它们追,我接着跑,它们也接着追……绕了几圈,我累了,把鹿饼往上一抛:不干了!让它们去抢吧!可是,它们就像疯了一样,一直跑啊跑……最后,它们才发现:鹿饼原来在地上!于是它们凑在一起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奈良公园的烤番薯真是美味。我一进到公园就闻到一股浓香。我顺着香味走到了一家烤番薯店。那里早已排起了长队。好不容易排到了,我望着那嫩黄的番薯,我顿时口水直流。咬一口,哇!好香!好好吃呦!

去奈良公园玩,不用买票,真是省钱又有趣!

不去奈良公园,你会后悔哦!

作文题目:奈良公园

作者:钱思睿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