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衣服作文300字

李程宇   2019-12-01   42

一天,我和弟弟在客厅玩得正起兴,就听见妈妈的声音传来:“小宇过来洗衣服。”我只好闷闷不乐地走过去。

我拿来盆子,把衣服放进去,然后,我接了满满一盆水。先把洗衣板放在水盆里面,然后把衣服平铺在洗衣板上,再倒上了洗衣粉就开始使劲地搓了,剩余的衣服用同样的方法洗完了,我就开始换清水漂洗衣服。结果,因为我没洗过衣服,所以洗衣粉就倒多了,还没漂洗几下,盆里就满是泡沫。看着满盆的泡沫,我悲喜交加,悲的是怎么把这些衣服洗干净呢?喜的是这些泡沫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眨着眼睛不停地逗我玩呢!为了把衣服洗得更干净,我可是足足换了三盆水呢!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一蹴而就的,希望我们每位小朋友都能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件事情,这样我们才能收获更多的胜利果实!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洗衣服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洗衣服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