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碗作文300字

魏子唯   2020-01-15   53

第一次洗碗,我感到非常紧张。因為看到妈妈洗的碗很乾净,所以我怕自己洗不好,但是我还是要挑战自己,看看自己行不行。

现在我开始洗碗了。第一步打清洁液,第二步洗碗,哎呀!我把碗打破了,因為泡沫太多手太滑,没拿稳,所以碗掉水池裡破一个,啊怎麼办?爸爸妈妈又要骂我了。第一次失败了。

我并没有气馁,继续尝试第二次。我还是按照刚刚的顺序去洗碗,可是不是清洁液多了,就是手滑把碗打破了,都不是我满意的。

就在我要放弃的时候了,妈妈走过来帮我,我十分感动。看著妈妈熟练的手法,我开始模仿妈妈的样子来洗碗,洗出来的碗乾乾净净的,也没有清洁液了。

看著自己的劳动成果我很开心,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

作者:魏子唯,香港东华三院邓坚小学四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洗碗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洗碗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