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作文600字

倪伦翰   2023-12-05   1

我从小就有个梦,希望能像小鸟一样在天空飞翔,摸摸空中的云朵、坐坐空中的彩虹、听听空中的雨声、追逐空中的老鹰,所以每当看见头顶上有飞机飞过,我总会停一停、看一看、想一想。

终于在今年暑假,我当了一次空中飞人,暑假我们全家去了北京,去看看语文书上的天安门、天坛公园、故宫、颐和园、圆明园、万里长城等,由于距离太远爸爸妈妈假期不多,为了节约时间,我们选择坐飞机去。

我们全家中午从福清出发,下午2点到达长乐机场,我们先办理了值机及行李托运手续,过安检时可严格了,首先工作人员手拿一个黑色检测仪把我从头到脚扫了一遍,所带的行李也要一一在机器里扫描检查,到了候机厅,停机位上的各种飞机映入眼睛,这可是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到这么多这么大的飞机。“哥哥,这里有空客A380”“哥哥,那是空客A321”“妈妈,这是波音787-800”“哥哥,这不是那打雷暴雨也起飞的闪电航空吗?”“妈妈,那是厦门航空”“爸爸,那是幸福航空”,就这样我一直不停的拍照、录飞机起飞和降落的视频。

时间过得真快,2个小时一眨眼就过了,我们乘坐的幸福航班开始登机了,我有一点紧张,更多的是兴奋,我把我的登机牌递给了地勤人员,验票通过我就上飞机了,哇,原来飞机好大呀,飞机有头等舱和经济舱,我们坐的是经济舱,我找呀找呀,终于找到了我的位置,我坐在窗边。今天同飞机的有很多和差不多大的孩子,他们穿着统一的衣服,他们应该是参加哪个研学团的吧,大家都在叽叽喳喳的讨论着飞机,也和我一样充满了期待。很快飞机就要起飞了,这时飞机广播响起甜美的声音:“亲爱的旅客朋友们,您乘坐的是福州到天津,经停淮安的幸福航班,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请您收起小桌板,打开遮光板,系好安全带,把手机调成飞行模式,谢谢您的支持”,我连忙照做。

“飞机动起来了、飞机动起来”我高兴的直呼,开始飞机在跑道上缓慢行使,五分钟左右后,飞机开始加速,慢慢的我们开始爬升,这个时候我觉得自己比以前重多了,后来听爸爸说这叫超重现象。机速越来越快,越来越快,这时候我心里有点害怕,妈妈也紧紧的抓住我的手(妈妈也是第一次坐飞机),同时机舱里也一片惊叫声,过了十几分钟,我终于适应了,朝窗外一看,我已经在万米高空中,祖国的山河尽收眼底,那山川绵绵相连,那河流犹如大山的血管一般,让我不禁感慨到这美丽的山河可是革命先辈用鲜血、用生命换来的呀。看天空,天特别的蓝,特别的干净,一会来个火烧云、一会来个奇形怪状的大云团,那云团真大真高,太阳照在窗户上也特别的热,哥哥说这是因为离太阳近,太阳的热度更高。

终于在晚上8点多我们到达了天津滨海机场上空,飞机降落会引起强烈的振动,这种体验还是很好玩的。

坐飞机可是让我又惊吓又惊喜,我还是很期待下次再坐飞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坐飞机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坐飞机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