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桂花树日记200字

李洋洋   2019-11-24   213

我家的后院有三棵桂花树,今天我发现桂花开了。

虽然没有开完,但是那香气已经弥漫了整个院子,使人一进院子就闻见了浓浓的桂花香,难以自拔,那黄黄的小花,使人一见就生喜爱之心,当你远远地看着桂花树时,完全看不出来她有花,只能闻见那迷人的香味儿,近看也不一定看得出有花朵,必须在桂花树下仔细的寻找,才能发现那弥漫着香味儿的小花。

我还学过《桂花雨》这篇课文,那桂花跟课文中讲的一样,样子果然笨笨的,使人一见就喜欢它那可爱的模样。

啊,桂花你是那么的香,那么的可爱呀!(李洋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观察桂花树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观察桂花树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