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蚕日记200字

曹鸣轩   2021-04-20   0

今天我养的小蚕终于孵化出来了!科学老师要求我们通过养蚕,观察生命的成长过程。

我通过查资料得知蚕的成长过程有五个阶段,孵化、成长、吐丝、结茧和破茧而出。我家的蚕卵终于孵化出来了,蚕宝宝又叫蚕蚁,像一条条黑色的小短线,很可爱,因为很弱小,所以需要我呵护它们,我要去采一些桑叶给它们吃,还要给它们保暖,不能让它们冻着。

我想看到我的蚕宝宝在我的精心照顾下一天天的长大,我希望它们健康成长,脱皮、吐丝、结茧、破茧成蝶……完成蚕短暂而有意义的一生。

我们要感谢这些蚕,没有它们,我们就没有丝绸、蚕锦、丝巾、蚕丝被……,没有蚕我们生活中就会缺少这些鲜艳夺目的蚕丝织品。

上一篇:春节日记400字

下一篇:今天玩得真开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养蚕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养蚕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