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桂花日记300字

张涵   2021-10-14   0

今天我在小区里玩耍,忽然我闻到了一阵清香,我闻着香味走去,原来是一棵桂花树,于是我便停下脚步观察了起来。

桂花树虽然不起眼,但却有许多花朵,它的茎是浅灰色的,摸起来很粗糙,就像石子地面一样。它的叶子是绿色椭圆形的,上面有纹路,像老爷爷的抬头纹一样,但它摸起来却很光滑。上面的花有的像金色的小葡萄一样,在说悄悄话,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叶子后面。一阵风吹来,金黄的花瓣飘落下来,像下了一场金雨一样,我偷偷的拿了一个桂花,趁人们不注意,立马把花放在嘴里,我刚放在嘴里,就尝到了一点苦味儿,我吐了出来,我才明白,原来桂花闻着是香的,味道是苦的呀!

花瓣落在了草地上,像许多小星星在天空闪闪发光,连许多大人也被这桂花吸引住了。

桂花还可以做很多美食,如桂花酒,桂花茶,桂花糕等等,来供人们享用。

我喜欢桂花,因为它可以让人们欣赏,还可以做成美食,让人们享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观察桂花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观察桂花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