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动物日记200字

杨子宸   2021-01-09   5

多特是一名有着多年经验的野生动物观察员,这次他观察的是一群年幼的麝香鸭。

他匍匐在一旁的草地上,看着里他不足50米的麝香鸭正在吃嫩草。多特怕惊跑了麝香鸭,就收敛了一些动作。突然,一只波多黎各亚马孙鹦鹉从天空俯冲下来,并在这群麝香鸭的上空滑翔,但这群麝香鸭竟怪诞不经,依旧专心地低头吃食物。等级高一点的鸭和幼鸭真是大相径庭,一个神采奕奕,一个十分羞怯。麝香鸭的性情也十分温驯,它们不是哺乳动物。

不知不觉,太阳只剩下了余晖,多特一天的观察也就到此为止了。

上一篇:新年寄语

下一篇:第一次带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观察动物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观察动物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