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观后感400字

陈馨妍   2019-11-17   103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了。在历史的长河中,70年也许只是弹指一挥间,而新中国的征程中,70年却是辉煌壮丽的奋斗史诗。

国庆前一周,老师给我们布置一个课外作业,就是让每一个同学学唱《歌唱祖国》,9月30那天我们全校师生在操场上挥动着手中的国旗,大家同唱一首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让人自豪骄傲。

国庆假期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上映了,妈妈带我去看了电影共讲了七个篇章,妈妈好几次拉我的胳膊,从1949年的开国大典46秒国歌与升旗掐秒都不能出半点差池,死磕细节的精神,事后***按下按钮国旗升起时的那一刻我热泪盈眶。《护航》《夺冠》《白昼流星》《相遇》《回归》《北京你好》每一个故事都深深地让我感受到小人物与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却有着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的共同回忆。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我的祖国观后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我的祖国观后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