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新闻日记300字

周宇轩   2019-11-13   88

不久前,我看到了一则新闻——“暖心纸条”,我深受触动。也让我认识到了一件普通的小事带来的影响。

这件事主要讲了一位公交车司机受到女乘客的责骂后,多次解释无果后选择了独自默默承受。而六年级学生范梦茹在目睹司机遭受委屈,情绪低落的时候,主动写了一张令人暖心的小纸条,来宽慰司机叔叔。

有一次,我起晚了,眼看就要迟到了,我连忙拎着书包向馒头摊奔去。我对阿姨说:“来一个馒头。”馒头拿到了,我连忙掏钱。可是,口袋都翻了个底朝天,还是没找到钱,只好支支吾吾地说:“阿姨我……我……我没带……带钱,馒……馒头我不要了。”阿姨忙说:“没关系,没关系,钱可以以后给,但饿着肚子上学可是很难受的!”我激动得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世界上处处都是好心人,我们要传承他们的美德,尽可能多地帮助别人,做一个“活雷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学生新闻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学生新闻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