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作文400字

梁诗其   2019-10-24   73

我有一位疼我、爱我的好外婆,她已经快60岁了,听上去有点老,但她心灵手巧而且外婆可能干了。

她外婆脸上有很多小皱纹,乌黑的头发中还有几簇白发,外婆的身材保持的很好,这可能跟她每天劳动有关系吧。我的外婆虽然每天都为了我们起早摸黑的,白天要照顾我太婆,晚上要打扫卫生还要洗衣服,有时还要照顾我的生活起居,但是她的精神头可好了,完全看不出她都已经快60了。

我家的阳台有一片菜地,那里种满了当季的蔬菜,这些都是我外婆打理的,每天早上和傍晚她都要去浇水,晚上我都已经睡觉了,外婆还在外面菜园里捉虫,外婆说,自己种的才可以放心吃,不打农药,肥料也很足。

每年冬天,我都有件外婆亲手织的衣服,衣服大小刚好,很暖和,也很漂亮,每次穿出门,小朋友都很羡慕呢!我知道这是外婆用休息时间给我织的,外婆眼睛不好,最近经常犯,我很心疼我外婆,想让她多休息休息,可是,外婆总是说:“没关系的,只要我们梁诗其学习棒棒的,外婆就什么都高兴!”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以后要报答外婆。

外婆是我们家的顶梁柱,爸爸妈妈上班都忙,我经常是外婆接送的,我希望我外婆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外婆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外婆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