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

于佳乐   2021-12-07 21:35:31   0

我有一个很疼爱我的姥姥,她长着一双淡淡的眉毛,头发梳的很整齐。姥姥是个勤劳、节俭的人。

每到放暑假,妈妈就会带着我去姥姥家,我高兴极了!因为我从小是在姥姥家长大的,姥姥对我格外的亲。姥姥看到我们来了就开心的抱着我和弟弟亲个不停。到了中午,姥姥说要给我们做好吃的,过了没多久,我和弟弟都闻到了香味,我们两个一起跑到厨房看姥姥给我们做的什么饭,这么香,哇!原来姥姥做的是我最喜欢吃的米饭呀!还有我最喜欢的菜:土豆丝、西红柿炒鸡蛋、大盘鸡。我一连吃了两碗,姥姥做的饭非常好吃,就像大厨师做的一样。姥姥总是不辞辛苦的做这做那,还时时刻刻为我们着想。

这就是我的姥姥,不但人长得很美丽,饭也做的很香!我爱我的姥姥,愿我的姥姥健康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参观古建筑的目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姥姥”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姥姥》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