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外婆的一封信

周皓轩   2021-01-22   6

亲爱的外婆:

您好!

您给我寄来的书我已经收到了,我非常喜欢,谢谢您!

我想跟您分享一件特大的好消息,那就是我们学校在上个月开了一次校园运动会,而我也很荣幸地参加了4乘50米的接力赛和男子400米的个人赛。400米比赛开始了,当我站在跑道上时,心里忐忑不安,怕自己给班级丢荣誉。一声哨响,我的脚像一个奋力旋转的“马达”一样飞奔了出去,最后我以2分28秒的好成绩跑完了全程。看到这里,您是不是也会在心里想:最后的结果是什么呢?那就让我告诉您吧!我站上了领奖台,获得了第一名。看着台下为我欢呼的同学,我心中无比的自豪。如果您在现场的话,是不是也会为我呐喊加油呢?

我再跟您汇报一下弟弟的情况,前几天弟弟又生病了。妈妈和奶奶不管白天还是黑夜,她们都带着弟弟往医院跑。医生根据弟弟的病情,不仅挂了盐水,还开了一些药回家吃,我觉得妈妈和奶奶真的太辛苦了,为了弟弟和我操了很多心!

外婆,您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呀?我很想念您,您想我和弟弟了吗?

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大外孙周皓轩

12月11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外婆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外婆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