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变形记作文600字

丁慕垚   2019-10-24   647

快到期中考试了,同学们都忐忑不安,就让王卡卡帮助大家去发明一种神奇的宝贝,可以让大家不用考试。

一放学,王卡卡就钻进了万能实验室。她用各种器材,糖果和神奇材料,在实验室里捣鼓了很久。天色渐晚,王卡卡才从她的实验室里神秘地出来,手里拿着一个极小的盒子。这是一个圆形的白色盒子,上面印有斑马的图形,周边还有很多奇异的形状。她还偷偷地把这个古怪的盒子放进了书包里。然后就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天一亮,王卡卡匆忙地穿好衣服,背上书包,冲到了学校。她一进教室,同学们都蜂拥而上,向王卡卡讨神奇宝贝。王卡卡从书包中掏出神奇白盒,再从盒里拿出五颜六色的神奇小药丸,给每个同学发了一个。

期中考试到了,同学们拿出小药丸吃了下去,“嗖”的一下,钱劲变成了一只小兔子,钱爽变成了一枚小硬币人,马纳贝利变成了一只黑色巨大的蚂蚁,王卡卡变成了一只会发出“卡卡卡卡”声音的小蜜蜂...其他同学也都变成了各种各种的小东西。顿时,教室里一个同学也不见了。大家兴奋极了,并建议在王卡卡的带领下,利用考试时间,去花园进行一次奇妙的探险。

他们在花园里捉迷藏、写王字,玩叮叮当当老鼠靠墙、警察抓小偷……正当玩得高兴时,202的同学也来花园玩了,顿时花园里就更加热闹了。202的同学一看见花园里的小兔子,黑蚂蚁,小硬币人...就开心坏了,几个同学围着小兔子摸个不停,不一会儿,钱劲就受不了了;还有几个小朋友拿着小硬币人去砸石头,钱爽的头也被撞晕了;黑蚂蚁更倒霉,同学们都给他喂食物,他被压在食物下面喘不过气来...王卡卡和同学们都不耐烦了,他们都只想变回原来的样子,回教室里去。大家想起王卡卡给的另一个药丸,赶紧吃了下去,“啪”的一声,大家都变回了原形,把202班的同学都吓到了。

王卡卡和同学们回到了教室,继续考试。虽然王卡卡这次实验很成功,神奇药丸也很有效,但大家都再也不想变小了,只想在教室里好好学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六年级变形记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六年级变形记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