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

梁诗其   2019-10-19   23

今天是大暑,天热得受不了,外面的知了一直在鸣叫。妈妈下班回到家,她给我带了一个大西瓜。我迫不及待地要让妈妈马上切开给我吃。

妈妈买回来的西瓜,瓜皮是翠绿的,上面有墨绿色的条纹,从一头延伸到另一头。它摸起来硬硬的,跟刚充满气的篮球似得。切开之后,西瓜汁就已经流了出来,红红的果肉让人看见了垂涎欲滴,还没有吃我就已经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

我记得小时候第一次吃西瓜发生的事,那时的我不敢吃这个红红的家伙,妈妈拿了一块放在我嘴边我还是排斥的,觉得这个肯定不好吃,后来妈妈逗我,让我张开嘴,立马塞了一块到我嘴里,顿时,西瓜香甜的味道让我惊呆了,真是太好吃了,一下子吃了好几块呢!

西瓜是夏天最解暑的水果了,我可是最喜欢吃的,我希望天天过夏天,这样我就都能天天吃到香甜的西瓜了!

作者:梁诗其,长兴县实验小学201

上一篇:国庆杭州游记

下一篇:我是一只小蚂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吃西瓜”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吃西瓜》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