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蚂蚁

张晋玮   2019-10-19   42

你好,我是小蚂蚁丁丁,今年八岁了,住在少年作家学校门前的一棵大树下。我是一只爱学习的蚂蚁。

我天天背着小书包去作家学校听课。因为担心在后面听不到,我就从最后面爬到最前面的桌子上,还差点被橡皮砸成肉酱。等老师讲完了,我拿出小本子一个字一个字地写着。慢慢地,我成为了蚂蚁群中知识最渊博的小蚂蚁。

有一天,我们的家园发了洪水,大家手忙脚乱的不知道怎么办好。我灵机一动想了个好主意,就找了个大喇叭喊:“大家不要慌,聚拢在一起就可以走了!”

于是我们紧紧地抱在一起,借助水的浮力平安逃脱了。大家围了过来,齐声说:“谢谢丁丁!”我红了脸说:“这是我应尽之责。”

作者:张晋玮,长兴县第一小学双拥路校区218

上一篇:吃西瓜

下一篇:特殊的英语课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一只小蚂蚁”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一只小蚂蚁》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