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杭州游记

柳贤润   2019-10-24   19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这个假期,爸爸带我到杭州的两个景点游玩了一番。

游玩的第一个景点是天目大峡谷,这个峡谷其实就是火山大石谷,以火山喷发出的火山岩巨石最多,而且形状各异,有的形如官帽、有的形如青蛙、有的形如卧牛,惟妙惟肖,让我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赞叹不已!谷内的水源也非常丰富,随处可见瀑布、溪流、清泉、碧潭,我和爸爸还在溪流中网住了几条小鱼呢!

第二个景点是垂云通天河,这是一条由亿万年前的地壳变动及火山爆发等因素形成的地下暗河。入口处雾气缭绕,宛如仙境;河道内钟乳石千奇百怪;定海神针、东施效颦、垂帘听政、一线天等景点任由自己发挥想象,洞顶还有成群的蝙蝠在内繁衍生息。

这次的游玩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领略了奇观胜景,我真为我们的祖国有这样美丽的景观而感到自豪!

上一篇:妈妈的花园

下一篇:吃西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国庆杭州游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国庆杭州游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