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西瓜

何子毓   2020-08-29   33

“青青蔓藤满地爬,结出果子圆又大。绿皮红瓤水分多,好像一个胖娃娃”你知道它是什么水果吗?它就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西瓜。

昨天晚上妈妈买来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我觉得它像一个娃娃头。切开西瓜,红红的果肉就呈现在我的眼前。看着这诱人的西瓜我忍不住拿了一块,咬了一大口。哇!真好吃呀,沙沙的、凉凉的,还带着像蜜一样的甜汁,那蜜汁从嘴中一直流进我的心里,不一会儿一大块西瓜就被我消灭干净。再看看我的衣服,早就被西瓜汁染成红色了,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水果。你们最喜欢的水果是什么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西瓜”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西瓜》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