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大厨师”

张晋玮   2019-10-17   65

早上,妈妈从菜场精心挑选了一把芹菜。回到家,妈妈就开始择菜。她细心地掐去芹菜叶,又剥掉芹菜外面老的部分。

妈妈把择好的芹菜拿到水池边清洗。她把芹菜从底部掰开,一根一根地在水龙头下冲洗。芹菜被洗得干干净净。

妈妈把芹菜放在砧板上,左手摁着芹菜,右手握刀,很快就把芹菜切成了一节一节的。

妈妈点燃煤气灶,在锅里倒入油,“刺啦”一声,芹菜下锅了。妈妈一边炒一边想:“今天的芹菜又鲜又嫩,肯定很好吃。儿子一定喜欢。”

作者:张晋玮,长兴县第一小学双拥路校区218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大厨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大厨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