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奶奶的“小棉袄”

张晋玮   2019-10-17   92

早晨,奶奶买菜回来。她坐在板凳上,身体前倾,仔细地剥豆。

小孙子在一旁看见了,想:奶奶真辛苦,我帮奶奶捶捶背。他走到奶奶面前,说:“奶奶,我帮你捶背吧。”奶奶看到小孙子这么乖,笑呵呵地说:“好的。你真是个孝敬长辈的好孩子。”

小孙子走到奶奶背后,手握空拳,不轻不重地在奶奶的后背上敲着。享受着小孙子的体贴,奶奶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小孙子为自己能给奶奶解乏感到很开心。祖孙俩其乐融融。

作者:张晋玮,长兴县第一小学双拥路校区218

上一篇:我的好伙伴

下一篇:我家的“大厨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奶奶的“小棉袄””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奶奶的“小棉袄”》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