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晚餐时光

华亦淳   2022-07-06   0

忙碌了一天,一进家门,就闻到了新鲜的鱼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饭桌上摆着的清蒸鲤鱼和香喷喷的炖蛋。这时候我特别想大快朵颐,可还是忍住了双手。因为晚餐要全家人一起吃才更有味道。

妈妈又炒起了她拿手的菜肴——青椒肉丝。只见她挥动铲子,把青椒和肉丝倒入锅中,闪电似的“嗖嗖”炒起来,突然火光飞起,一片片肉与菜“嘶嘶”作响,演奏着奇幻的音乐。妈妈就好比一个大厨。我们都赞叹不绝。

美味的菜肴有了,我们全家终于“开怀畅吃”边吃边聊!吃饭时大家都谈起了新闻,生活等。爸爸说:“武汉阳性病例逐渐减少,看来只有我们中国才能真正控制疫情。”

我点点头,说道:“是的,中国又研发了5G,我们值得骄傲!”大家都骄傲地笑了。我又说:“学校里小陈又考了100分,我真羡慕啊!”“你也要学学人家,快快进步啊!”妈妈鼓励地说。”“可是我也常考100分啊!”我应声答道。

餐桌旁又是一阵笑声。有时候我也会听到爸爸妈妈谈一些我不懂的词汇与人物,比如“马云”、“阿里巴巴”等,我立刻就问了爸爸。爸爸耐心地给我解释。这些词汇都能对写作文有帮助。

晚餐享受的不仅是美味佳肴,还有全家的天伦之乐,是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光!

上一篇:又是春去夏来时

下一篇:夏日游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晚餐时光”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晚餐时光》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