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作文400字

查米   2019-10-17   513

我们家像个小小“动物园”,它由爸爸、妈妈、外婆和我组成。

我的爸爸非常胖,看上去呆呆的,很像一只熊。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爬山。一路上,爸爸挺着他的大肚子慢悠悠地走着,没走多远就累得气喘吁吁,大汗淋淋了。我想,他这迟缓笨拙的样子活脱脱就是个熊嘛!

我的妈妈像一只羊,因为她很温柔。每次我写作业遇到不会做的,她都会用耐心地辅导我。在学习其他本领的时候,她也总是鼓励我。记得我第一次学游泳池时,心里很害怕。妈妈对我说:“闭上眼睛跳下去!试试看,你能行!”听了妈妈的话,我闭上眼睛跳进水里,按照妈妈教我的动作去练习。等我慢慢抬起头时,妈妈在一旁使劲儿为我鼓掌!还游过来拥抱了我呢!

我的外婆有时温柔,有时凶,像一只阴晴不定的猫。在我认真学习的时候,外婆会为我端上一盆水果,摸摸我的头,特别慈爱。如果她看见我贪玩不做作业,就会高喊:“快去做作业,快!”在她的严厉督促下,我只好乖乖做作业了。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像一只调皮的小老虎。有的时候,我会给家长添麻烦。比如说:把水打翻了,把碗摔碎了、把牛奶洒了一地……所以大人们会叫我“淘气虎”。有时候,我也会很乖。比如说:做完作业后会主动做家务、这时,大人又会称我“小乖虎”。

我爱我的“动物园“之家,一个温暖、舒适的家。

作文题目:小小“动物园”

作者:四年级 查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小“动物园”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小“动物园”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